Belong To

最后的最后

暗恋视角的开头与结尾

BE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       “我经常去四楼找她,跟她聊天,找她玩,就算不说话也很舒服,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会去四楼,但是只是站在她教室外面,远远地看看她,再也不敢上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    “我跟她见面总会打招呼,我觉得这是一种幸运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只想不看到她,我会觉得尴尬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不见到她,心里却也空落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

      “我一直把你当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一直把你当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能是朋友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

       “她还是理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应该是不想理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理理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

        “嗨!好久不见!我好想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能聊一聊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又来啦!英语作业写完了嘛,给我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连跟她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

     “这个送你,生日礼物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是她让我给你的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

      “这个送你,不要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帮我带给她,我就不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

       “她在冲我笑诶,她笑起来好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她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,可惜不会是对我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跟她聊了好久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跟她没有说上一句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哪一天我喜欢上你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一定到了喜欢这个程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是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世上有后悔药吗,我真的好后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后悔,又有什么用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三

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那天,我许了个愿,我希望我跟她还能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这个愿望注定是无法实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亲手弄丢了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切都回不去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